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 日用商品推薦分享

 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

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今天上網買了 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
不用介紹了大家都知道 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 得方便性吧!!
我要分享的是我是在「哪裡」買的!
大賣場?五金行?
錯!錯!錯!大錯特錯!
我是在東森上買得拉嘿嘿嘿
常常被老媽叫去買日用品,可是我很懶啊!! (寶寶知道你很懶
所以我都超不甘不願的...... (想也知道~
後來我跟老媽分享東森購物網
跟他說這可以送到家還是24小時就可以送達
之後老母再也沒叫我去了嘿嘿嘿嘿 (怎麼覺得你不安好心= = (哪有~~
反倒是我要出門買老母還說「不會直接在東森買一買哦?」
唉~他比我更中毒,中了東森的毒哈哈哈哈哈哈XDDDDD

(●’ω`●)東森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
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


本週熱銷商品:

【Blackwood】柏萊富 功能性全齡護膚亮毛配方(羊肉+米) 15磅 X 1包

【Blackwood】柏萊富 低卡保健 老犬 減肥犬 雞肉+米 15磅 X 2包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• ‧2016水豚君全新系列進入童話故事裡
    ‧懷特小姐變成白雪公主又變成愛麗絲
    ‧懷特小姐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小紅帽喔
    ‧可愛水豚君變成了裂嘴貓和白兔先生
    ‧快跟水豚君們進入奇幻的童話故事裡
    ‧讓水豚君陪在你身邊給你愉快和輕鬆唷 




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品牌:Kapibarasan
    尺寸:約W170×H90×D90㎜
    材質:毛絨、棉絨
    品牌國別 : JP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◎2016水豚君全新系列進入童話故事裡
  • ◎懷特小姐變成白雪公主又變成愛麗絲

Kapibarasan 水豚君童話故事系列公仔 懷特小紅帽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orraiwattg2 的頭像
lorraiwattg2

卉卉的浪漫網購指南

lorraiwatt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